close

前陣子豪雨連連,不知怎麼搞的,我家屋頂漏水了,而且有越漏越大的趨勢,不得已我必須去買個防水材料來做個小小的防水工程了~還把家裡的小妹叫來當女傭使用,搞了好久,終於搞定這個爛天花板,但是也把家裡稿的一團亂,所以就打電話請台北清潔公司,大約半個小時後,台北清潔工到家裡了,他們的清潔可以說是又快又乾淨,雖然台北清潔公司有很多家,但這次讓我最滿意,家裡為了感謝他們的辛苦,還特別買了日本料理請他們吃,而我的同學最近要搬家了,他問我有哪間桃園搬家公司比較好,雖然我不知道,但我我上網去找所有桃園搬家公司,給他推薦了最好一個搬家公司,希望對他有幫助啦!! 其實找搬家公司我是很有經驗的,之前我就幫親戚找過台中搬家公司搬家">搬家公司很多,我還是找到ㄧ個讓他們很滿意的,因此我相信這次我同學也應該很滿意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9882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