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家裡發生火災

被燒了一個書房兩個房間還有畫廊

我的胎毛筆木雕裝框裱畫世界名畫

還有家裡的一些家飾品花器都燒光了

不過家人都沒有受傷 很幸運

之後爸媽上網用分類廣告台北清潔公司 還有很多家清潔公司

因為房間都被火災的煙 薰的很黑 油漆可能也蓋不掉 要清潔很久

而且被燒掉的地方很多

所以我們要搬家

爸爸以前是做防水工程還有賣防水材料認識了一些朋友

他的朋友推薦他一些好的 搬家公司

台北搬家公司 桃園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很多地方的搬家公司

因為新的家離之前的舞蹈教室很遠 所以那陣子都沒去上舞蹈教學的課程

後來我的國標舞 拉丁舞 都退步了

不過我還是看到爸爸常去馬場 還有去參加馬術俱樂部跟他的朋友們討論馬術

馬場舞蹈教室還要遠呢 爸爸可以去馬場騎馬 我也想要去學國標舞拉丁舞

因為搬家 女傭也不能住在舊的家裡了 可是新的家又沒有女傭的間房

所以爸媽後來又去找人力仲介看護中心 找新的女傭外勞

因為媽媽在懷孕中 很多事情不能做 所以要找女傭外勞來做家裡的清潔

不過人力仲介 過了好幾天才叫女傭

而且這次不只要找新的女傭外勞 還有買新的桌椅

但是爸爸覺得舊的家比較好住 所以沒有要在新家住很久

打算找桌椅出組 租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不知道搬家公司可不可以幫忙搬桌椅

後來我覺得新的家擺飾好少 好簡陋

我就叫爸爸帶我去買一些 家飾品 木雕 花器 來裝飾家裡

不過爸爸說要先把房子清潔

才能去買好看的花器 家飾品 木雕 還有漂亮的油漆 真煩

搬家真累

後來到舊的家去看 清潔公司好厲害 把我們的家清潔的好乾淨

現在媽媽已經在坐月子中心 但是...好像沒有要搬家

這樣就不用再找貨運公司搬家公司

不過換我要找清潔公司幫忙 不然只有我一個人打掃自己房間 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9882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