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爸爸要帶我們跟他的一些好朋友出去旅行

我跟爸爸一起計畫旅行要住的地方

因為要玩三個星期

但是都住飯店很貴

所以我們找了一些低消費的地區 而且便宜 品質又好民宿

我們上網用了用分類廣告 於是找到 花蓮民宿 宜蘭民宿 台東民宿

還有離島的澎湖民宿 都符合我們要的條件 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

結果出發的第一天 我們的車子在九份拋錨了 開到當地的修車廠

爸爸跟他的好朋友們找了一間九份民宿 好大間 而且很漂亮

那天晚上大家都很累 很早就睡了 不過我被民宿裡的輕鋼架砸到手 好痛啊

第二天早上 看到民宿的鏡子嚇了一跳 我的髮型像瘋子一樣

爸媽也被我的叫聲吵醒

後來我們到了宜蘭 玩了一天 吃吃喝喝 到了預定的宜蘭民宿

這家宜蘭民宿外觀 感覺滿爛的 可是裡面的裝潢 跟外面差很多 好漂亮

感覺民宿好像是自己家一樣 好放鬆的感覺 宜蘭民宿真的又好又便宜

第三天早上離開時還是很依依不捨 因為真的太好睡了

傍晚我們到了花蓮 到了先前訂的花蓮民宿

看起來很漂亮 可是花蓮民宿裡面的裝潢 擺飾很簡單

是因為老闆的小孩有過敏氣喘 怕灰塵多 小朋友不舒服 所以沒有多餘的東西

但是這家花蓮民宿的東西好好吃 好特別

因為大家都吃得好飽好撐

第四天我們到了花蓮市區玩 沒想到要訂市區的民宿

聽爸爸朋友的話找到一間花蓮市區民宿 找到以後我們跟老闆預定民宿的房間

爸爸的朋友說這間花蓮市區民宿附近有一間美容沙龍店很棒

我跟媽媽就去了 髮型師把我的髮型弄得好好看

後來我跟媽媽又去吃日本料理 很新鮮 又便宜 好好吃

吃完還是意猶未盡

下次來花蓮一定要再來吃這家日本料理

 

今天打字打得好累 先休息來去睡覺了 下次在分享之後的台東旅遊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9882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